关于新一代培训

next gen mandarin icon
 

KVBC Trust (前名为Kuala Lumpur Christian Conference于1997年成立的唯一目的是:通过解经式的圣经教导来建立敬虔的生命。

欢迎你报名KVBC Trust旗下的事工 《新一代培训》:

 

KVBC 新一代培训 是一个为期四天的营会,主要的对象是在教会里负责带领儿童事工、少年团契和大专团契的基督徒。新一代培训的目标是兴起、装备并鼓励新一代的基督徒领袖建立敬虔的生命,并忠心地教导圣经。教导他人上帝的话并不只是站在教室前面、或是当上团契团长、又或者只是带领查经小组;教导他人上帝的话,是开启对话与交流,并且带着祷告的心,向朋友分享经上所记的、解答朋友对经文的疑惑。 在新一代培训会里,我们将一起以实际操作的方式,探讨向不同群体传递上帝话语的各种方式。查考圣经不只是牧师和组长的事,也不只是对圣经有兴趣的人才会做的事;查考圣经应当是每个基督徒的基本常识,就像每个人都会ABC和123那样自然。若不藉着神的道,我们无法认识神。而真理的知识教导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作息中,务要仰望基督,敬虔、忠心,直到祂的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