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KVBC 信托机构(formerly Kuala Lumpur Christian Conference)成立于1997年,唯一的目的就是通过解经式的圣经教导,培训世界各地的基督徒。

KVBC信托机构自1999年与Evangel书社举办第一次英文版的新一代培训,一直到2016年在马来西亚的中文教会才开始有华文版的新一代培训,并且是针对青少年的培训。

2016年,第一届中文版的新一代培训在霹雳州的打巴举行。3位牧师、1位平信徒领袖和许多义工共同促成了这次特会。而在这第一次特会的最后一天,出现了如此感人的场面:许多营员对他们的组长表达了极大的感谢,因为他们得以接受这样一个,以上帝的话语为中心、符合圣经、系统化的圣经教导。此后,许多第一次参加新一代培训的营员也表达了类似的感受;他们既感动又惊讶,能看到这么多人如此热心地钻研上帝的话语。

转眼到了2022年,新一代培训已经扩展为两个独立的年度特会:一个是为期4天3夜的实体营会,另一个是由6个周间晚上的线上互动课程,营员将学习从上下文中,整理出一段经文的中心思想,并准备一套查经资料。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每年有大约120名营员,他们来自30多个不同的教会。新一代培训不仅是一个一年一度的活动,让营员不断地,把更多同样渴望上帝话语的人,带来营会里学习,而新一代培训也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华人教会中的一个小型福音运动。

我们恳切地祷告,新一代培训能够继续办下去,并希望更多不同宗派的教会能够鼓励他们的会友参加这个培训。

在此,我们要感谢澳洲悉尼的华人福音事工促进会 (CGEM)允许我们使用他们所翻译和改编的培训教材。我们盼望这套教材在华人教会中,也能像在英文教会一样,装备和兴起能善于教导,并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的新一代教会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