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讲员

黄子阳牧师   :   新约讲员   :   约翰一书

黄子阳牧师和妻子诗文是在澳洲悉尼的教会认识, 并且一起在神的话语上成长。他们育有三名儿子。

2014 年

澳洲摩亚神学院 Bachelor of Divinity

2015 年

在圣玛利亚圣公会开始英文堂服事

2017 年

蒙呼召开始了圣玛利亚的中文堂, 成立了王道堂。 现任王道堂的牧师,同时也照顾英文堂的事工。 黄子阳牧师也是新一代培训的主席。

全职服事前,他曾经在悉尼担任会计的工作。 之后在悉尼接受福音事工的培训。

休闲的时候喜欢陪伴家人,跑步,和看足球。 是利物浦球队的忠实球迷。

倪朴生传道(右三)   :   旧约讲员   :   玛拉基书

倪朴生和太太艾琳来自澳洲悉尼。倪朴生和艾琳育有3名儿子,他们在台湾生长,目前在澳洲发展。

1992年

开始参与OMF(内地会)国际事工,在台湾宣教。后来倪朴生被调到 LANGHAM ,成为东南亚区域的协调员,透过教导圣经培训牧者。他也参与领袖训练课程,栽培台湾本土宣教士。

2005-2015年

倪朴生担任台湾内地会工场主任。 他负责牧养和督导约60名宣教士,指导他们的服事方向和策略,包括栽种城市和乡村堂会,青年和学生事工,基督教教育,以及服事城市里的边缘人群。 倪朴生热衷于宣导上帝的异象,鼓励并协助人们参与上帝的使命,他也和青年人有良好的互动关系,能融入他们的生活圈子。

倪朴生的兴趣包括骑自行车,潜水,玩桌游,打板球,踢足球以及和太太旅行,探索别国文化和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