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一代培训是KVBC Trust 的事工之一, 作为一个跨宗派机构,自2016年起,有来自卫理公会,长老会,圣公会以及其他独立教会的领袖与牧者一起参与这项事工。此外,还有来自新加坡,悉尼,英国,台湾等海外的牧者前来协助并提供宝贵的资源。

“新一代培训”的目标是:培训及装备所有在马来西亚教会中,负责教Da导及带领慕道友/初信徒/平信徒/小组组员的基督徒。

我们邀请教会中的青年领袖、小组组长、主日学老师前来参加,透过上下文的分析、圣经神学,以解经式的圣经教导,建立基督徒对神话语有着健全的认识。

注意注意!2024年的新一代培训分为线上跟实体营会。实体营会日期在2024年10月30号-11月2号线上营会日期在为2024年9月2,3,5,10,12,17和19日(星期一和二晚上)。今年的主题是合一喜乐,同前行, 新约的讲道是马来西亚的叶传道,旧约的讲道是来自澳洲的Danny Au Yeung牧师。 如果有兴趣报名,请点击上边右上角的报名。